STEAM GROUP
戰地祕境 BFX.tw
STEAM GROUP
戰地祕境 BFX.tw
15
IN-GAME
109
ONLINE
Founded
December 13, 2008
Language
Traditional Chinese
Location
Taiwan 
33 Comments
Mar 5, 2021 @ 9:11am 
永遠不要停止做正確的事情:luv: Never stop doing the right thing.
Feb 12, 2016 @ 6:49am 
歐卡2約戰
Aug 9, 2015 @ 4:11am 
還有人嗎
Jan 18, 2015 @ 11:30am 
yoooooooooo
Apr 26, 2014 @ 10:10pm 
=449=Overlord7 大家好!! ^ ^
Aug 7, 2013 @ 6:49am 
BO MW3徵可一起玩的朋友!!
Jul 17, 2013 @ 5:42am 
ARMA3徵團哦~
Jun 25, 2013 @ 5:53am 
德瑪西亞
Dec 15, 2012 @ 6:29am 
大家好 相關遊戲真多! hhh
Nov 19, 2012 @ 11:16pm 
第一次在此留言大家好@@
Oct 14, 2011 @ 10:40am 
Portal 2 因戰地秘境的貼心代購服務而入手 真的是非常感恩~
Oct 13, 2011 @ 5:11am 
狗肉報到。
Aug 19, 2011 @ 5:37am 
大家好,希望能與眾英雄比肩作戰!!
Aug 8, 2011 @ 5:54am 
不是很新的新人 請多多指教~~~~!!
Jul 6, 2011 @ 9:42am 
FC2地質勘查家! 請大家多多指教!!
Jul 2, 2011 @ 8:52pm 
大家好~我是新人請多多指教哦
Jun 13, 2011 @ 8:14am 
BF3好想快點得到喔~但電腦跑不動!ps:努力存錢中......
Jun 13, 2011 @ 8:13am 
MW2喔~現在買很少人玩了耶!還是忍一忍買年底出的MW3吧~
^^~
Jun 13, 2011 @ 6:37am 
我最近買了COD:MW2 有玩的也希望可以一起玩~!
Jun 13, 2011 @ 5:45am 
大家好,我是最近剛加入戰地祕境的新手,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囉(小弟目前遊玩的遊戲是COD7歡迎一起同樂XD
May 8, 2011 @ 11:12am 
請問 小鴨 DUcK哥 還有在幫人代購嗎?
Apr 15, 2011 @ 6:44am 
喔喔!大家好吧!
Mar 23, 2011 @ 5:04am 
BF3沒SVD就不買Q_____Q
Mar 11, 2011 @ 11:43pm 
大家好 我是剛接觸STEAM的新人喔 ^.<~
Feb 20, 2011 @ 4:08am 
嗨!我剛加入群組!大家好呀^^ 最近在玩COD7 要一起玩的朋友可以加我好友唷^^
Dec 29, 2010 @ 8:02pm 
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用TS邊聊天邊玩遊戲嗎? 請加我好友!!
Dec 17, 2010 @ 11:51pm 
大家午安阿
Nov 27, 2010 @ 12:00am 
嘿 終於開始用STEAM了,似乎特價時段能買到很划算的遊戲所以開始用了XD
Nov 12, 2010 @ 5:04am 
歡淫
Nov 12, 2010 @ 3:35am 
大家好,我是新來的,請多多指教
Oct 16, 2010 @ 6:20am 
秘境萬歲!xD
Jul 20, 2010 @ 7:54am 
誰可以教我用STEAM玩遊戲
Jul 3, 2010 @ 10:39pm 
GRID也很好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