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
Jun 22 @ 9:24am 
在玩荒野大镖客的时候发现已经过整点了——我已经20岁了!
不过和以前的生日相比,今年倒是让我有点不太情愿,毕竟年龄以2开头感觉自己像个老登一样,老实说我还没做好成为“老资历”的准备......
去年一年总的来说要好得多了,总比我18岁那会强,我想应该是亚瑟摩根和约翰马斯顿给我的正面榜样吧,让我能够拥有一个强大的精神内核
总之,今天我20咯!
Jun 20 @ 1:02am 
端午安康哦!记得吃粽子!
我还有半个月就可以回家啦,不过还要先备考....
Jun 18 @ 9:33am 
重五山村好,榴花忽已繁。
端午佳节,愿你日子如花般清新喜乐,日常温馨。:Kanami_Heart:
Jun 12 @ 7:18pm 
周末恬淡,心随云起喵~
Jun 9 @ 7:57pm 
好久不见!辛苦了这么久,接下来就好好放松吧~祝你拥有一个美好的夏天,游戏愉快!:Mask2:
Jun 4 @ 11:45pm 
周末好,恰逢芒种"风吹麦成浪,蝉鸣夏始忙"周末记得放下忙碌,好好放松,愿心如新竹,不沾尘埃,尽兴而归.
Jun 3 @ 10:50pm 
好久不见!还记得我嘛?
最近可真是太忙了,期末复习周,VRC里的社团活动,一堆事情,不过我倒是乐在其中——月底事情就能解决了
最近的B站创作计划也在慢慢进行中,水友群也是来了不少的新人,能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这里w
最近特别热,要注意补水避暑哦,你那边怎么样?跟我讲讲吧!
May 31 @ 11:28pm 
岁月纵然催人长大,但屏幕与按键之间,总藏着不老的时光.愿时光的沙漏里,始终为你留存一捧童真的细沙.六一愉快
May 22 @ 9:00pm 
周末好。愿你心似云卷云舒,游戏如山中清泉。祝这周末,松风拂面,快乐自来。
May 1 @ 9:17pm 
五一记得好好休息,不要太辛苦了:Kotori:
Apr 30 @ 10:43pm 
五一快乐!祝你假期愉快~:winkm:
Apr 30 @ 9:32am 
五月的风携着春的温柔而来,拂过每一片绿叶与汗水.劳动节快乐!愿你在这个小长假,像花瓣一样轻轻放下所有重量,随风自在,所有辛劳,都化作心底的温柔光景
Apr 24 @ 4:34am 
周末愉快,“竹怜新雨后,山爱夕阳时。”把一周的疲惫交给晚风,愿你心如新竹,清冽自在。
Apr 5 @ 12:46am 
清明时节,细雨寄思,愿你在缅怀过往中珍藏温暖,于春光里平安顺遂,心怀清欢,岁岁安康🌿
Apr 4 @ 9:05pm 
​雨润大地,万木争春,
愿你眼中有光,心有远方,
守着那份沉甸甸的挂念,
温柔而坚定地走好每一步路。
Apr 4 @ 9:44am 
风清景明,万物生长。在这个慎终追远的日子里,遥寄一份问候,愿你春日安好,清明安康。
Apr 1 @ 5:41am 
愚人节欢乐~今天说的每句话都可能是假的,但这个祝福是真的!今天有没有被朋友骗到呢,愿你被善意‘愚弄’,也被真心宠爱!
Mar 27 @ 9:45am 
周末愉快,祝你不被烦心事所困,好好休息,GLHF
好久不见~!好有孝心!DS2玩下来没有1代惊艳吧,中规中矩,我4060,洪水配开车的声音的话会偶尔有呲呲电流声的问题,别的还行,推荐游玩!
Mar 20 @ 5:18pm 
周末鱼块!!!感谢留言新朋友˶ᗜ𐃷ᗜ˶ಣ
Mar 20 @ 10:53am 
开学已经有段时间了!已经适应过来了嘛~?
周末鱼块~
Mar 12 @ 8:42am 
开学已经有段时间了!过得还适应吗?
我得需要自己慢慢的调整下啦....在家的时候这些问题不需要考虑,但是一回到学校,一种强烈的孤独感在席卷着我....
我一直希望自己的建的VRC交流群能够受欢迎,但是嘛...群友之间多少还是有些放不开,大家对我的关注也没那么高,可能是我自我意识过剩还是什么别的?我也不清楚,不过目前我正在学习独处.....
什么时候幽灵才能把自己的赛博小家之梦实现呢?我基本上对此朝思暮想,看着其他的群那么热闹真的新生羡慕....如果你有什么好建议的话,请拜托告诉我!
嗯...大概就这么多吧,最近还要备考四级什么的,事情很多,越是这种情况越希望自己的赛博小家能早些实现.....
Mar 7 @ 10:28pm 
看到你的留言很暖心,成年人的世界确实总是被忙碌填满,上线时间变少是常态,忙碌之余记得照顾好自己,也祝你一切顺利呀~
Mar 7 @ 9:35pm 
⣿⣿⠿⢿⠿⢿⣿⣿⣿⠿⢛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
⣿⣇⠄⠠⠄⢀⡿⠏⣁⣢⡶⠄⢿⣿⣿⣿⣿⣿⣿⠿⠿⠛⣛⠙⣿⣿
⣿⣿⣆⣄⣰⠎⣠⡾⣯⢷⣟⡃⢌⣉⣉⡉⢍⣉⣤⡾⣞⡿⡯⡆⢺⣿
⣿⣿⣿⡿⢁⣼⢿⢽⢯⣟⢲⢸⢼⣯⠣⡪⣞⣯⢷⣻⡽⣯⣟⡇⣼⣿
⣿⣿⠿⢣⡾⡏⢟⣯⢿⡽⣦⢿⣽⢾⣼⣺⣻⣞⣯⢷⣟⣷⡻⠄⣿⣿
⣿⣧⢺⣺⣽⠤⠠⠘⢻⣽⢿⣿⣿⣿⣾⣗⡿⠺⠙⠻⣺⣞⡇⢰⣿⣿
⣿⠋⣼⣳⣇⣨⣤⢶⣿⣿⣬⣯⣝⣫⣿⣥⡀⡈⠰⣶⣟⣾⡻⠄⣻⣿
⣿⡂⡻⡚⡡⠑⠄⠌⠉⠻⠟⠋⢉⠉⠍⡙⢻⢶⡴⣗⣟⡾⣶⣄⢻⣿
⣿⣷⠩⢈⣄⡈⠄⠂⠁⠄⠂⠈⠄⢄⣂⡈⠢⠹⣝⣯⢷⢿⡕⢡⣾⣿
⣿⣿⢰⣿⣿⣷⠁⠪⠂⢀⠈⠄⡁⣿⣿⣿⣷⣦⣕⠮⣹⢹⢲⠈⣿⣿
⣿⣿⢸⣿⣿⣿⠄⠈⠄⠄⠄⡄⠄⢻⣽⣿⣿⣿⣿⣿⣮⣌⠰⣾⣿⣿
⣿⣿⣄⢻⡽⠆⢄⠄⠄⠄⠐⠘⠈⠄⠳⣻⢿⣿⣿⣟⣷⣻⣳⣌⢻⣿
Mar 7 @ 6:47am 
感谢留言,祝你周末愉快游戏开心:gbvs_lyria:
Mar 2 @ 10:09pm 
愿灯火阑珊处,总有良人相守;愿月圆人圆时,心亦无憾。
Feb 23 @ 8:41pm 
感觉今年过年好仓促呢...一点年味没有
不过我倒是靠自己打工的钱成功的买到了耳机!这就当是我的新年礼物了!
正月快乐哦!
Feb 19 @ 2:16am 
比我帅
Feb 16 @ 8:09am 
岁启新章,心纳吉,事皆欣,人长安
Feb 16 @ 2:40am 
寒辞去冬雪,暖带入春风。值此除夕佳节,愿今宵钟声能为你涤荡旧岁烦忧。祝你新的一年,眼底有星辰,心中有山河。除夕快乐!
Feb 15 @ 9:02am 
日迈月征,朝暮轮转。值此除夕良辰,烟火照岁末;预祝新春佳节,春色染流年。 愿新年胜旧年,岁岁常欢愉,年年皆胜意,万事皆可期。GLHF
Feb 14 @ 9:22am 
马上过年啦!先祝你新年快乐!
我刚刚结束了我短期工的工作,明天回老家!
在老家还不知道网络怎么样呢,所以提前这里给你留言了!
新年快乐!
Feb 14 @ 12:54am 
⢕⢕⢕⢕⠁⢜⠕⢁⣴⣿⡇⢓⢕⢵⢐⢕⢕⠕⢁⣾⢿⣧⠑⢕⢕⠄⢑⢕⠅⢕ ⢕⢕⠵⢁⠔⢁⣤⣤⣶⣶⣶⡐⣕⢽⠐⢕⠕⣡⣾⣶⣶⣶⣤⡁⢓⢕⠄⢑⢅⢑ ⠍⣧⠄⣶⣾⣿⣿⣿⣿⣿⣿⣷⣔⢕⢄⢡⣾⣿⣿⣿⣿⣿⣿⣿⣦⡑⢕⢤⠱⢐ ⢠⢕⠅⣾⣿⠋⢿⣿⣿⣿⠉⣿⣿⣷⣦⣶⣽⣿⣿⠈⣿⣿⣿⣿⠏⢹⣷⣷⡅⢐ ⣔⢕⢥⢻⣿⡀⠈⠛⠛⠁⢠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⡀⠈⠛⠛⠁⠄⣼⣿⣿⡇⢔ ⢕⢕⢽⢸⢟⢟⢖⢖⢤⣶⡟⢻⣿⡿⠻⣿⣿⡟⢀⣿⣦⢤⢤⢔⢞⢿⢿⣿⠁⢕ ⢕⢕⠅⣐⢕⢕⢕⢕⢕⣿⣿⡄⠛⢀⣦⠈⠛⢁⣼⣿⢗⢕⢕⢕⢕⢕⢕⡏⣘⢕ ⢕⢕⠅⢓⣕⣕⣕⣕⣵⣿⣿⣿⣾⣿⣿⣿⣿⣿⣿⣿⣷⣕⢕⢕⢕⢕⡵⢀⢕⢕ ⢑⢕⠃⡈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⢃⢕⢕⢕ ⣆⢕⠄⢱⣄⠛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⠿⢁⢕⢕⠕⢁
Feb 13 @ 10:53pm 
───▐▀▄──────▄▀▌───▄▄▄▄▄▄▄
───▌▒▒▀▄▄▄▄▀▒▒▐▄▀▀▒██▒██▒▀▀▄
──▐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▀▄
──▌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▄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▀▄
▀█▒▒█▌▒▒█▒▒▐█▒▒▀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▌
▀▌▒▒▒▒▒▀▒▀▒▒▒▒▒▀▀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▐ ▄▄
▐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▄█▒█
▐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█▀
──▐▄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▄▌
────▀▄▄▀▀▀▀▄▄▀▀▀▀▀▀▄▄▀▀▀▀▀▀▄▄▀
我来串门啦
Feb 13 @ 2:34am 
⣿⣿⡿⠋⢀⣤⣤⣄⠀⠛⠛⠛⠛⠛⠁⣀⣤⣤⡀⠈⢿⣿⣿
⣿⣿⠃⢠⣿⣿⣿⣿⣷⣶⣾⣿⣷⣶⣶⣿⣿⣿⣿⡄⠈⣿⣿
⣿⠋⠀⢸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⣇⠀⠙⣿
⡿⠀⣈⢿⣿⣿⠿⠛⠻⣿⣿⣿⣿⣿⡿⠛⠻⣿⣿⣿⣏⡀⢻
⡇⠀⣰⣿⣿⡏⠀⠀⠀⣸⠛⠁⠛⠸⣏⠀⠀⠀⢹⣿⣿⣿⣿
⠃⢀⣿⣿⣿⣿⣶⣾⠟⠛⠻⢿⠿⠛⠻⣶⣶⣿⣿⣿⣿⡿⠂
⡄⠚⣿⣿⣿⣿⣿⠁⠴⣿⣦⣀⣶⣿⠦⠈⣿⣿⣿⣿⣿⠛⢀
⣧⠘⠿⣿⡿⠋⣠⣤⣤⣀⠙⣿⠉⣠⣤⣤⣄⠙⢿⣿⠿⠁⣾
⣿⣄⡀⠀⣧⣼⣿⣿⣿⡿⠀⣿⠀⢿⣿⣿⣿⣧⣼⠁⠀⣠⣿
⣿⣿⠀⢰⣿⣿⣿⣏⣀⣤⣤⣤⣤⣤⣀⣹⣿⣿⣿⡇⠀⣿⣿
⣿⣿⠀⢸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⡇⠀⣿⣿
晚上好呀
yes!狠狠期待住了
感谢邀请,486可爱捏:melproud: